今天我去課後班,好討厭一進門就看到張翎追著蔡秉諺後來是蔡秉諺追著張翎,

之後我還跟蔡秉諺打架好後來沒事ㄏㄏ

,打掃工作時討厭的鄭敦仁,一直追著我們還是我們追著他我搞不清楚了
討厭我們班還有人喜歡他
他長得那麼.........還會有人喜歡他
喜歡他的人一定是眼睛花掉了
恩........不要一直說他好了啦
來說說別的吧
阿我想到了
我跟我的死黨都一樣喜歡以前我們班的6號
還真巧多虧我們是好麻吉嘛
其實我們的巧合還有很多喔
不過只有說一次是說不完的呦
所以一次一次慢慢說
有點想睡覺了
再一下下就好
差不多4點多的時候
老師給我們看一本書
它叫做伊索寓言
好好看我好想再看喔
而且這個老師還滿喜歡我耶
可是我討厭星期二和星期四的老師他們好白目
相信各位大大看完這篇文章也累了吧
所以要在這裡結尾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0106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